春遊彰化賞花海 250公頃花田輪番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冬天稻作休耕,田地裡開滿作為綠肥的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等景觀作物,2021年彰化縣推廣種植,目前花海達3公頃以上,彰化縣政府除了感謝7個鄉鎮參與之外,也歡迎全國好朋友,到彰化縣欣賞農田花海美景。

花田裡有蜘蛛人造型的稻草人,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海綿寶寶稻草人,甚至有女超人造型稻草人,這些都是埔鹽鄉南新社區即將舉辦的「2021南新農村花海藝術節」,鄉長穿著和服帶頭走田埂,邀請全國民眾來賞花。

民眾:「真人、假人,拍起來卻看不清楚。」

彰化縣政府統合7個鄉鎮市公所、農會與社區,在彰化縣府中庭舉辦記者會,並且揭開「2021花在彰化」活動序幕。

彰化縣長 王惠美:「推廣了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全縣我們推廣的面積,有高達到250公頃。」

彰化縣秀水鄉長 林英嘉:「舞台表演,以及我們的這個風車的這個藝術裝置,還有焢窯活動,以及很漂亮的稻草的裝置藝術。」

花海活動鄉鎮包括,芬園鄉、埔鹽鄉、和美鎮、花壇鄉、秀水鄉、彰化市以及埤頭鄉等7個鄉鎮市,結合地方產業特色舉辦的各種花海活動,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