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失聯輕航機 晚間10時尋獲2人皆已罹難

7日晚間22時消防人員於高樹鄉山湖觀高爾夫球場後方山區發現飛機殘骸及人員2名均已死亡。(圖/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屏東今天(7日)傍晚傳出輕航機失聯意外。一架輕航機由賽嘉皆豪輕航機飛行場至三地門山川琉璃吊橋,預計於15:30返回飛行場,卻沒有在預定時間內返回,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接獲通報後漏夜搜救。

不幸的是,在晚間10時左右,消防人員於高樹鄉山湖觀高爾夫球場後方山區發現飛機殘骸及人員2名均已死亡,分別是林姓輕航機教練以及陳姓乘客,都是男性。

輕航機飛機殘骸局部。(圖/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輕航機飛機殘骸局部。(圖/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屏東縣消防局今天(7日)下午4點35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這架輕航機沒有在預定的時間內返場,而且聯絡不上,請求消防局協助;消防局立即派遣三地門、瑪家、萬巒和鹽埔四個分隊以及特搜大隊,共40名警義消在三地門鄉賽嘉村的山區,漏夜搜尋。晚間22:06尋獲一人,22:12尋獲另一人,均已明顯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