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不准離市!河北石家莊封城前大逃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中國大陸河北省疫情迅速升級,1月7日下午,石家莊市宣佈「封城」,所有人員、車輛不許出城,火車、汽車和飛機的出城通道全部受到管制。網絡流傳的影片顯示,1月6日,大批車輛趕在封城前逃離河北,造成大面積交通擁堵。與河北交界的山西省由於擔心疫情流入,也開始封鎖與河北的交通。

中國河北省疫情迅速升級,1月7日下午,石家莊市宣佈「封城」,所有人員、車輛不許出城,火車、汽車和飛機的出城通道全部受到管制。

網絡流傳的視頻顯示,1月6日,大批車輛趕在封城前逃離河北,造成大面積交通擁堵。

此外,石家莊第五醫院全部騰空,全力收治中共病毒患者,另外指定3家醫院作為後備醫院。

由於擔心疫情流入,與河北交界的山西省也開始封鎖與河北的交通。

自去年底進入戰時狀態後,遼寧瀋陽的鐵西區、皇姑區和于洪區,從1月5日起進行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當地的集中隔離點已經人滿為患。僅皇姑區的15家用於集中隔離的酒店,已經住滿近1300名被強制隔離的密切接觸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