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年輕機長 7歲烏干達男孩完成執飛3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烏干達有位男孩,因為3歲時在祖母家親眼目睹一架飛的很低的警用直升機,意外將他家屋頂吹落,從此對航空產生興趣。小小年紀就已經駕駛過3次飛機,擁有專業的飛行知識和熟練的飛行技巧,是世界最年輕的機長。

年僅7歲的烏干達男孩格雷厄姆 謝瑪(Graham Shema)穿著帥氣的機長制服,登上雲梯進入機艙,他是已經駕駛過3次「塞斯納172」(Cessna 172)飛機的實習機師。

實習機師 謝瑪:「將來,我想成為一名飛行員和太空人。 我對天文學很感興趣,因為我想去火星和月球。」

謝瑪的偶像是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及特斯拉的創辦人伊隆 馬斯克(Elon Musk),謝瑪想學習太空定律,跟馬斯克一起上太空。

為了實現孩子的夢想,謝瑪的父母將他送到烏干達的航空學校學習航空課程,去年他開始學習飛機零件和航空詞彙。經過五個月的課程學習後,開始進入實機訓練,謝瑪雖然只有7歲,但已經擁有豐富的飛行知識和熟練的飛行技巧,成為世界最年輕的機長。

飛行教練 布魯諾(Simon Bruno):「我認為謝瑪機長是位傑出的飛行員,他將激發整個世界,激發這個世代、孩子們,他將激發並挑戰現在的成年人。」

在飛行教練的眼中,謝瑪機長不但技巧出色,他對飛行的一切所充滿的熱情,也將會渲染給周遭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