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終點先歡呼!巴西賽車手被逆轉糗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巴西上演了一場「龜兔賽跑」的真實版。一名重機賽車手在12月一場摩托車比賽中,原本遙遙領先,卻在還沒抵達終點前就高舉雙手慶祝,結果立刻被後面的選手追上,痛失冠軍。

壓車過彎,出彎後進入直線衝刺,領先的賽車手回頭查看距離,他信心滿滿,行進間站了起來,高舉雙手慶祝勝利,沒想到終點線比預期來得遠,後面的選手隨即追上呼嘯而過,即使趕緊坐下加速也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冠軍獎盃飛掉。

(12月20日)巴西戈亞尼亞(Goiania)洗拿國際賽車場(Ayrton Senna International Autodrome)的超級摩托車進化賽(Superbike Evolution race),出現尷尬的一幕。地主車手韋里西莫(Andre Verissimo)因為過分自信太早歡呼,被另外兩名賽車手菲略(Osvaldo J. Filho)和斯卡夫(Marcelo Skaf)超車,從冠軍掉到季軍。

巴西賽車手 韋里西莫:「事情發生時我說,該死,讓他們超越了。就這樣,我輸了,出了大包,我要被嘲笑了,我要被做成迷因了。沒關係,讓我們繼續前進,重要的是拿到冠軍,這天結束時,每個人都很高興地回家。」

雖然韋里西莫輸了這場比賽,但最後還是拿下整個賽季的冠軍頭銜。

巴西賽車手 韋里西莫:「真是太酷了,我是冠軍,而且以一種好笑的方式拿下,不只是我的冠軍頭銜,那真的很棒,因為我們以這種方式到處曝光,有點改變了錦標賽的形象。」

事後,韋里西莫出糗的影片在網路流傳,也為這場賽事帶來意外的宣傳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