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上空現奇景 向共產主義說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近日,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的天空,出現一架飛機拖著橫幅,上寫英文標語: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

記者 Jason Moir:「我現在位於珀斯的庫吉海灘,當地人最喜愛的一個海灘,一會兒將有不同尋常的訊息出現在天空中。」

12月20日週日上午,一架拖著橫幅的飛機在珀斯上空飛行,橫幅上以英文寫著: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say no to communism- rejectccp.com)

活動組織者??‧唐斯科姆(Karen Dunscombe)表示,中共的觸角幾乎遍佈世界,澳洲的大學、媒體、政界都被中共滲透,但很多人還蒙在鼓裡。

活動組織者Karen Dunscombe:「我想要向更多的人傳遞一個訊息,最好的辦法也許是航空橫幅,飛機拖著橫幅在天上飛。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這是非常震撼的訊息,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中共是如何滲透澳洲,以及中共滲透世界。」

海灘上,天空中出現的橫幅讓人感到意外和興奮,有不少珀斯人對中共滲透澳洲相當憂慮。

土木工程師 Lloyd Le Ciinu:「非常令人擔憂,中共延伸之廣到所有的民主國家,以及做重要決策的高層機構,你不知道那些決策背後,是否有什麼人在操控,這非常令人擔憂,中共的利益擺在澳洲利益之前,那實質上是說決策由中共制定,而不是澳洲。」

飛機從珀斯南部簡達科特(Jandakot)機場出發,向西北飛行,途徑庫吉海灘、弗里曼特爾市(Fremantle),然後折向珀斯中央城區,沿天鵝河繞行一周後,北上到希拉里斯港灣(Hillarys),最後沿海岸線南回,飛行時間兩個半小時,有上萬珀斯人目睹了這一盛況。

新唐人 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