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樹恆實名舉報 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2006年4月23日,在台灣台北市舉行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集會中,4名學員模擬表演了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罪行。(PATRICK LIN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前言

2016年9月,希望之聲廣播電台邀請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先生做關於美國343要求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提案的訪談節目時,生活在美國加州的原上海人陸樹恆先生,直接給現場打來電話,說要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10月2日,陸先生來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坐在演播室裡與汪志遠先生連線,詳細舉報了其親屬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舉報現場由希望之聲節目主持人高潔主持。

2006年3月9日,證人在海外首次曝光中國遼寧蘇家屯祕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追查國際隨即展開了持久系統地調查,證實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這是已知的、針對法輪功學員最邪惡、恐怖的犯罪行徑。

陸先生的舉報內容,再次有力地證實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一指控。我們讚賞陸樹恆先生無懼恐嚇威脅,敢於披露真相、曝光邪惡的良知善舉。他的道德和勇氣在提醒眾人,不要漠視暴政的罪惡,不要無視良知的呼喚。大批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仍身陷囹圄,正面對酷刑或活摘器官的危險。迫害必須停止!

出於對舉報人的保護,直至四年後的今天,我們才解封了這份檔案,向社會公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又一罪證。

陸樹恆還披露了上海武警醫院在活摘法輪功學器官時,不打麻藥活摘器官時的慘烈情況;他多次遭封口威脅;上海國安對不配合的華人是如何栽贓陷害大耍流氓手段;上海公安對綁架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五百塊,不做記錄,直接送浦東(祕密羈押地);北京中央來人,要求替換犯人,要犯人去做試驗等黑幕。

 

一、舉報內容涉及人員簡介(提示:2016年陸先生提供的信息)

陸樹恆:舉報人,50年出生 ,上海人。來美國已二十年,持美國綠卡身分。經營裝修。

周玉:陸樹恆嫂子62歲。

周清:周玉姐姐64歲。上海市浦東醫院婦產科主任,後任上海宛平醫院院長。曾親手操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毛叔平:周清丈夫,山東平度人。原上海勞改局副局長、司法局副局長。與原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吳志明關係密切,與江澤民這幫人很好。

周清女婿:上海國安局任職,參與迫害法輪功。

周清女兒:上海律師協會祕書長。

崔照生:陸樹恆姐姐的兒子。上海徐匯區(美領館附近)警察署裡做協警。

二、舉報內容簡述

1、移植來錢很快,數額蠻大的;器官質量都相當好,都是鮮活的。

陸樹恆2002年回滬探親,家庭集會一起吃飯時,周清丈夫毛叔平讓他打聽美國有沒有需要移植方面的人,因為器官在美國很緊缺的。陸表示自己做裝修涉及不到這些人。毛說,你留心著,你聯繫到一個人比你做裝修遠遠賺錢了!陸問是什麼事情?毛說是器官,腎臟啊,肝臟啊,什麼眼角膜什麼的。

第二次一起吃飯時,毛叔平對陸講,周清是到部隊醫院去做的移植手術,來錢很快,數額蠻大的。所以你去外面去弄啊!毛說這個質量都相當好,都是鮮活的,都是活的!他老婆是到武警醫院去做移植,做一個就給他老婆錢。

2、被被綁著時喊 「法輪大法好」 ,後來就喊痛,就慘叫……

他們被綁著時喊「法輪大法好」,後來就喊痛,就慘叫……旁邊有武警,包括有部隊醫生在一起呀,三四個人,四五個人。

「我當時問過她,你膽子怎麼這麼大?她說她原來就是,她說這個實在太恐怖了,……這是活摘!現在,我想這是活摘,當然她恐怖,她一天到晚開刀,她怎麼會覺得恐怖啊?」

陸問周清會做器官移植?她說會做,但是她現在不做了,做這個事情做噩夢。做惡夢不敢做,錢沒這麼好賺。

周玉也說,周清做了幾次做不下去了,是因為她害怕,她開刀的時候人家會拚命的叫,痛的要命!

3、需要的地方不能麻醉!

陸問為什麼不麻醉?周玉說,有的地方麻醉,有的地方不麻醉。她說麻醉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麻醉,需要的地方不能麻醉,越新鮮越不能受過麻醉這個東西越好。

4、不配合的話,給你行李裡放毒品,讓美國送你回來!

2010年周清女婿威脅陸樹恆:如果把他岳母周清活摘的事講出去,他們能讓美國政府送陸樹恆回來。陸說不可能!那女婿說:你真傻!你不有行李要託運到美國去嗎?我們可以在裡面放東西,美國人查出毒品,就送你回來。

周清的女兒也講過,關於弄法輪功什麼事情,現在風聲緊了,不要把這個事情講出去,萬一知道了,將來,要去美國玩玩都不可以!

2013年周玉叫我千萬不要在外面說活摘器官的事,怕找麻煩。

5、抓一個法輪功拿五百塊,不做記錄,直接送浦東

2013年做協警的崔照生說,凡是送到他們派出所的法輪功,現在就直接送到浦東。那天抓進來一個女的法輪功,進來還說法輪功好,他說換了以前我們早就收拾她,現在不收拾,車子一送就送到…沒有記錄,不做記錄,避免麻煩,可以拿五百塊,給現金。

往蒲東送法輪功學員,崔照生說,他一年至少有好幾回。

6、中央北京來人,要求替換犯人,要犯人去做試驗,我留證據

毛叔平說,都是中央、北京來人,要求替換犯人。司法系統當中啊,會用一些人替換出來一些犯罪的人。還有人跟他要犯人去做試驗。聽口氣,要的是法輪功學員,包括我外甥他們,抓了法輪功送去……毛說,誰,紙條什麼啊,我都留著。當時他們打電話來,然後我再打電話時候,我留好錄音,都把事情記下來,避免以後找麻煩。說道留後路,毛:他們原來給我紙條,我都COPY啊!

7、給街坊捎了一封信,半夜被抓進永嘉派出所挨電棍

陸樹恆1999年底回上海過年,當時舊金山住地附近32街家庭教會的袁老太太,現已過世。她托陸先生給上海朋友帶封信。說裡面放了點錢,回去的第二天晚上,六十多歲一位老太太取走了信。當時她進來出去,前後沒有五分鐘的功夫。夜裡十二點五十分,派出所來敲門,把他抓進上海永嘉派出所,現在叫天平派出所,叫他老實交代,兩個警察拿電警棍電擊他。警察說,他給地下教會輸送資金。後來聽說,取信的老太太被抓了。警察恐嚇陸先生,又叫他不要在外面聲張,以後有類似的事要「告密」。

 

對舉報內容的幾點提示

中共活摘器官,與移植界對腦死亡供體「活摘」概念完全不同

被捆綁的法輪功學員進入手術室時,都喊著「法輪大法好!」第一表明,他們是法輪功學員,而不是什麼死刑犯。第二表明,他都是神智健全,行事行為能力正常的人,而非腦死亡供體。

周清開刀時人家會拚命的叫,痛的要命!說明根本沒做麻醉。周清是老外科醫生,做過大量開膛破肚的外科手術,她為什麼會被器官移植嚇得連連做噩夢?說明不打麻藥活摘器官的恐怖場面出現後,連他們都被嚇壞了,可見現場的慘烈。

3)周清:需要的地方不能麻醉,越新鮮越不能受過麻醉,這個東西越好。為追求器官質量更好,對法輪功學員不打麻藥活摘器官,是普遍真實存在的。

2.移植手術是在武警醫院做的

2002年周清做活摘器官,沒在她供職的上海市浦東醫院,而是去了武警上海總隊醫院。而該家醫院始終沒出現在中共公布的獲准開展人體器官移植名單中,2004年還被中共評選為首批 「全國百姓放心示範醫院」 。這再次證明了中共軍警系統的醫院,無論有沒有器官移植資質,普遍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3.來人要求替換犯人,還有人跟他要犯人去做試驗。

到底是什麼人要求替換犯人,牽扯什麼案件?又是什麼人跟毛叔平要犯人,去做什麼試驗?

毛叔平為留後路,對自己經手的違法事情留了證據,日後可能做污點證人。

4. 給你行李裡放毒品,讓美國送你回來!

上海國安局警察泄露:如果不配合他們,把活摘的事講出去,在託運回美國的行李裡放毒品,被美國海關查出,被拒絕入境,遣送回中國。

5.2013年上海抓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五百塊

2013年,抓到一個法輪功學員,可以拿五百塊,給現金。凡是送到派出所的,不做記錄,避免麻煩,車子直接送往蒲東。

派出所抓了人為什麼刻意不做記錄?送往蒲東的什麼地方?送到那裡的法輪功學員下落?

6. 毛叔平是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血債幫」 的重要成員

毛叔平屬於江澤民上海幫。他是原上海勞改局、司法局頭目,與時任上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是直接上下級關係,關係密切是不言而喻的。按照江澤民當年「迫害才上位」 提拔原則,毛叔平被安插在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系統,可見其積極追隨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才深得江系血債幫的信任。

毛叔平為賺黑心錢,利用職務之便,直接安排其妻周清去武警醫院操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唆使親戚陸先生在美國拉客戶來上海做器官移植。

【註明】吳志明:2000年4月任上海市公安局長;次年10月升任上海市市委常委員兼公安局長;2002年6月~2012年5月兼任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吳志明是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侄子、江澤民弟弟江澤寬之子。

四、舉報現場錄音

舉報時間:2016年10月2日
舉報現場: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直播室

舉報人:陸樹恆
主持人:高潔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

英文鏈接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521

(轉自追查國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