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亂入足球比賽 賣萌躺地不肯離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在比賽進行中,有時會遇到各種動物像是袋鼠或松鼠亂入,令人啼笑皆非。玻利維亞一場足球聯賽就出現一隻咬著球鞋的狗狗闖入,比賽被迫暫停3分鐘,最後只好「抱緊」處理。

一隻灰白色狗狗在草地上叼著球鞋,仔細一看,一旁居然還有足球員在踢球,狗狗還跟著足球員在草地上盡情奔跑,渾然不知自己已經亂入一場比賽,讓場上球員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是發生在玻利維亞的足球聯賽,由「最強者足球俱樂部」(The Strongest)對上「國民普托斯體育會」(Nacional Potosi)。狗狗突然闖入立刻成為全場焦點,還耍賴躺在草地上,絲毫沒有要離場的跡象,比賽因此暫停了3分鐘。

最後是足球員上前將狗狗緊緊抱起,強制離場,才結束這段插曲。狗狗離場後,比賽也順利繼續舉行,「最強者」以3:0取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