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挑戰選舉人團遭報復 霍利提告出版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美國政權交替敏感時刻 金正恩:美國是最大敵人

2020年美國大選,在前所未有的舞弊爭議之下,國會認證拜登當選。在此敏感時刻,金正恩宣布將繼續強化發展核武,並聲稱美國是「最大的敵人」。

====

因挑戰選舉人團遭報復 霍利提告出版商

美國參議員霍利7日表示,他計劃提告出版商「西蒙與舒斯特」(Simon&Schuster),因為這家出版社取消了他的出書合同;「西蒙與舒斯特」發聲明表示,霍利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上反對某些州的選舉人票,導致他們決定取消出版合同。霍利表示,「這不僅是合同糾紛,這是對第一修正案的直接攻擊。現在只能出版『被批准的言論』,這是左派在企圖讓所有他們不贊成的人消聲。」

===

道明尼向鮑威爾律師「索賠」13億美元

製造投票機的道明尼公司(Dominion) 8日提起誹謗訴訟,對大力追查舞弊的鮑威爾律師求償13億347萬美元,約合台幣359億。理由是,鮑威爾的大選舞弊指控,導致該公司的員工「性命處於險境」,給該公司造成龐大損失。

====

Parler被Google下架 蘋果要求限時審查刪文

推特(Twitter)宣布將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永久停權,許多追求舞弊真相的用戶更加快速度搬遷到社群媒體應用程式Parler,然而Google表示,已立即讓Parler從他們的線上商店下架。蘋果公司(Apple Inc)則限Parler在24小時內提交詳細的審核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