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與葉簡明女助理通信曝光!討論2020大選.攻擊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美國國會6日認證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但是,拜登次子韓特的筆記型電腦硬碟,之前流出的大量郵件、照片等資訊,令大眾疑慮,拜登家族是否與中共政權有不當的交易勾連?近日,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Gateway Pundit》報導,XRVision人臉辨識技術公司首席技術長 艾普勒波姆,曝光他在韓特筆電上驚人的發現。韓特拜登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的助理鮑佳琪,有多封信件往來;鮑佳琪還充當了海外中共官員與拜登家族之間的鏈結。

近日,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Gateway Pundit》報導,有證據顯示,中共提供拜登如何在2020選舉中,擊敗川普總統的相關信息。

文章中引用了,XRVision人臉辨識技術公司首席技術長 艾普勒波姆(Yaacov Apelbaum)的爆料。爆料指出,中國華信能源公司(CEFC)董事長葉簡明在美國的華裔女助理鮑佳琪(JiaQi Bao),至少與拜登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通信了3年以上,有數以萬計的電子郵件、影片、語音以及加密文件往來。爆料的網站上,還暗示韓特與鮑佳琪曾經發生性關係,以及鮑佳琪充當了中共海外官員與拜登家族聯繫的管道。

「秘密帝國:美國政治階層是如何隱藏腐敗並讓親友致富」(Secret Empires: How the American Political Class Hides Corruption and Enriches Family and Friends)一書的作者施韋澤(Peter

Schweizer)曾透露,中國華信能源背後代表著,中共軍方的勢力。

美國暢銷書作家 施韋澤(2020.12.20):「我們要記住一點——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及其董事長葉簡明與中共軍方(PLA)有直接關聯。所以這不是一家在政治邊緣的普通公司,該公司在中共政治圈的中心。」

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的助理鮑佳琪(JiaQi Bao),在2017年11月23日寄給韓特拜登的電子郵件中,提到了前任香港民政事務局長何志平,在紐約(2017年11月18日)被逮捕一事。信中說,「關於何志平醫師,我知道你一定非常忙碌在解決這個事,如果你有需要任何幫助,請讓我知道。」

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次子 韓特:「我還接到另一名紐約時報記者的電話,詢問有關我代表何志平一事,這位他X的中共情報頭子。」

何志平除了曾經擔任中共政協委員,也被葉簡明聘任為基金會秘書長。美國媒體「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在2020年10月曾經獨家曝光,韓特拜登因為何志平,而惱怒的一段錄音。

另外一封鮑佳琪在2019年3月14日,寄給韓特的信中,開頭就親密地寫到,想念你和吉姆叔叔(Uncle Jim)了。信中接著說,你(韓特)需要幫助拜登競選總統,你的父親真的應該競選2020的美國總統。信中數落了美國總統川普,並且不斷稱讚拜登。

艾普勒波姆還有公布了2份沒有註明姓名和日期的信件,寄信人列出了川普可以被攻擊的消息,並且不斷鼓勵韓特,要堅定地支持他的父親選總統;以及2份渤海華美(BHR Partners)的內部會議文件。

福斯記者 Peter Doocy(2020.12.22):「你是否仍然認為,從秋季開始傳出的關於你兒子韓特的消息,是你所說的那樣,都是俄羅斯的造謠和抹黑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12.22):「我向你保證,我的司法部將完全有自主權,針對該如何進行、自己做決定。」

艾普勒波姆的網站寫到,他曝光的「這些和其它一些文件強烈地表明,中共政府正通過華信能源、渤海華美等公司,在美國本土進行全面的影響和干預選舉。而韓特、吉姆和喬·拜登可能也陷入這些行動中。」「中國情報部門可能通過經濟激勵、給其兒子灌蜜來控制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家庭,已經持續多年。司法部或美國情報體系卻沒有任何消息。」

XRVision首席技術長 艾普勒波姆網站:「這些和其它一些文件強烈地表明,中共政府正通過華信能源、渤海華美等公司,在美國本土進行全面的影響和干預選舉。而韓特、吉姆和喬·拜登可能也陷入這些行動中。」「中國情報部門可能通過經濟激勵、給其兒子灌蜜來控制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家庭,已經持續多年。司法部或美國情報體系卻沒有任何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