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雲林聯誼茶會 政商名流齊聚肯定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新唐人年度感恩聯誼茶會,週五(8日)在雲林舉行,超過160位政商名流共襄盛舉。透過現場節目安排,讓現場貴賓更加認識,新唐人對新聞報導的真實客觀理念,以及在中華傳統文化上的弘揚與努力。

氣勢十足的傳統武術耍大刀,以及兵器對陣,盡顯中華傳統武術的「精氣神」。聲樂家的優美歌聲,則讓來賓陶醉其中。

新唐人電視台雲林辦事處舉辦聯誼茶會,160多位政商名流齊聚,對新唐人的報導,給予支持肯定。

生化科技公司資深副總 李碧津:「我覺得走在對的路上,一定會有很多人支持的,所以大家要互相鼓勵,然後堅持走對的路這樣,一定會很多人支持,新唐人讚!」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 廖淑玲:「新唐人就我們自己在同業裡面這樣看,她當然算是一個比較獨立,跟一般的媒體比較不同,那也感覺到她是比較清新,那應該是比較不受企業、財團的影響。」

除了真實敢言的新聞報導,新唐人原創品德動畫《小乾坤》和《悠遊字在》,不僅獲得國際多項榮耀,在台灣,許多學校都導入作為輔助教材,為孩子的品德教育,從小扎根。

雲林縣議員 周秀月:「這個對我們人類的生存都是很重要的,人要有正向,才能夠決定未來的一個永續。」

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教師 董信宏:「我覺得對我以後在教學方面也有幫助,我可以透過影片,然後去引導同學了解品德的內涵是什麼,就是說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那去傳遞很深的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希望能透過這個聯誼茶會,能夠讓很多的來賓,在這邊能夠知道更多的真相,也能夠了解我們新唐人,善盡媒體的責任跟用心。」

透過現場節目安排,讓現場貴賓更加認識,新唐人對新聞報導的真實客觀理念,以及在中華傳統文化上的弘揚與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