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醫生:闖國會事件後 議員或已接觸到病毒|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訊】美國會醫生:闖國會事件後 議員或已接觸到病毒

美國國會大廈主治醫生莫納漢週日發備忘錄警告說,在1月6日國會衝擊事件,大批議員被迫聚集在安全地點期間,議員和相關人員可能存在接觸到中共病毒的風險。新宣誓就職的共和黨眾議員拉特納7日宣布確診,他在6日晚間收到陽性測試結果。

=====

全美降半旗悼念兩名喪生國會警員

美國總統川普週日(10日)下令要求全美政府地點降半旗到週三(13日),悼念兩名近日死亡的國會警察。國會警察局在官方網頁公布,該局51歲警員霍華德·利本古德(Howard Liebengood)上週六(9日)離世,並說他是休班期間死亡,但沒透露死因。

===

專家:美國富人正無奈地等待拜登的首次加稅

被美國國會宣布當選總統的拜登,在競選過程中,就已經提出了各種各樣的提高稅率,和其它從公司和年收入超過40萬美元的美國富人手中榨取數萬億美元的改革措施。彭博新聞社報導,大幅增稅可能即將到來,而想要採取行動避免巨額的遺產稅,可能為時已晚。

===

拜登:就職後將打擊全國步槍協會

拜登9日在推特承諾,宣誓就職後將「挫敗全國步槍協會」(NRA)。NRA擁有超過500萬名會員,該協會尋求以憲法《第二修正案》為依據,保護公民所擁有的持槍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