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鼓勵正面新聞報導20年不間斷!賴清德出席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訊】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創立於2001年,多年來持續關心產業界、倡議「公平、公正、公開、公信的廣告作業環境;保護廣告主及企業應有權益;鼓勵優質的媒體節目及正面的新聞報導;導正社會風氣」等理念。除此之外,每年擧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奬及校園提案競賽,鼓勵產業及培養校園新血。希冀在這變化快速的媒體環境中,持續地維護廣告主、代理商及社會大眾等的多贏局勢。

 

欣逢台灣廣告主協會(TAA)20周年慶,回應社會文化及媒體環境的轉變及挑戰,期待推動協會平台功能升級,積極融合社會資源,落實推動社會公益。我們並有共識,「廣告主,除了要廣告自己外,更以『優勢結合』的方向,讓台灣廣告主協會(TAA)成為有貢獻的協會」。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出席活動,致詞時表示:「恭喜每一位得獎者」。並向「廣告主協會致敬,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賴清德說,成立這一個協會,就是希望「督促新聞媒體的報導,能夠公正客觀,讓台灣有一個好的,民主發展的機會」。

 

台灣廣告主協會會長王義郎表示,「乾淨、清潔、不酒駕、勤洗手,而且維持好的環境。」是今年主要的推動。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和《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年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至今邁入第16屆。

 

2020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入圍名單如下:

 

廣告主評審團(評選「代理商獎項」、「個人/團隊獎項」及「作品獎項」)

耐斯企業 營運長 邱玟諦(主任委員)

杏輝藥品 總經理特助 林芳瑜

中興保全科技 數位行銷處協理 湯敦台

寶僑家品 前台灣香港傳播與公關副總經理 梁斯怡

泰山企業 副總經理 雷松清

中華航空 公共關係室廣告部經理 郭睦芳

 

 

公協會評審團(評選「廣告主獎項」)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理事長 / ADK TAIWAN集團 營運長 林詠絮(主任委員)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理事長/ 堯智科技管理顧問 總諮詢顧問 黃燕玲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榮譽理事長 張志弘

台灣與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理事長/ 智策慧行銷顧問 總經理 吳秀倫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 偉門智威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 鄧博文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理事長/ 偉視捷媒體行銷總經理 李運華

 

想知道今年作品的整體走向?以及入圍名單?

詳情請見  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9417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台灣廣告主協會(TAA)20周年慶,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出席活動。
台灣廣告主協會(TAA)20周年慶,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出席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