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確認川普仍為總司令 退役中將曝裴洛西筆電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筆記型電腦,在1月6日的國會騷亂中丟失。美國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近日爆料,有特種部隊混入衝進國會的Antifa中,把裴洛西的筆電拿走了。距離美國總統川普的任期只剩不到10天,麥金納尼表示,裴洛西現在想方設法要讓川普下台,是因為落入特種部隊的電腦中,有裴洛西叛國的證據。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1.1.8):「你看裴洛西,你看查克‧舒默,剛剛得知裴洛西聯絡了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他們試圖用第25修正案趕走他(川普)或彈劾他(川普)。為什麼?因為在星期三(1月6日),他們(特種部隊)拿走了裴洛西的筆電,她急壞了。」

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衝擊事件期間,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丟失了一台筆記型電腦。網路節目主持人范德斯提爾 (Ann Vandersteel)發佈了影片,麥金納尼中將(Gen.Thomas McInerney)在影片中表示,裴洛西的電腦已經落入美國特種部隊的手中,裴洛西現在很著急,是因為筆電裡有數據可以證明裴洛西叛國的罪行。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1.1.8):「有特種部隊在那裡(國會大廈),混在Antifa裡面。他們已經拿到了她(裴洛西)的筆電和數據資料。所以你會問,看,他(川普)只剩12天任期,無論如何20日就要到了。為什麼要擔心呢,就讓他(川普)離開啊?不是的,他們很害怕,因為他們(特種部隊)有數據。這是叛國,記住,叛國,高度地叛國。」

裴洛西的幕僚哈米爾(Drew Hammill)8日在推特聲明,一台放在會議室的筆電確實被偷了,但是這台筆電只是用來做報告的。裴洛西10日表示,眾議院的民主黨人將在11日,要求副總統彭斯援引美國憲法第25修正案去除川普的總統職位,否則民主黨人將展開彈劾程序。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 裴洛西(2021.1.7):「我與參議院民主黨領袖,呼籲副總統彭斯免除(川普)總統的職務,通過立即調用(憲法)第25修正案。如果副總統和內閣不採取行動,國會可能準備進行彈劾(川普總統)。」

紐約時報8日報導,裴洛西與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通話,希望確保現任總統川普無法在任內最後幾天,發動核子攻擊。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The Western Journal》則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確認美國總統川普,仍是三軍統帥,拒絕參與趕川普下台的相關軍事政變。報導中援引紐約時報2名記者的說法,美國五角大樓的官員表示,不願參加裴洛西的政治競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