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重申對美立場 時力:在野黨勿誤導台美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確定明天(13日)就要訪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12日)受訪時則再次重申,希望台美關係是實質、永續的,時代力量也發聲,呼籲若干在野黨勿誤導台美關係。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們親美和陸的立場沒有改變。但是我們也希望說克拉夫特這次來台,不是單純的只有她的畢業旅行,而是真正能夠延續台美雙方的實質、永續、關係的提升。」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 邱顯智:「我們也希望奠基在兩國的共享,民主、法治與人權的價值之上,能夠進一步的去交流。若干的在野黨一再的以單一議題刻意簡化,或者說交換、讓利,這一點我們是不予贊同。這樣子誤導台美關係的進展,也不是台灣人福氣。」

邱顯智指出,台灣外交處境艱難,台美關係對我國外交發展有重要意義,批評「若干在野黨」以「交換、讓利」的說法來誤導台美關係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