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升級報復反舞弊議員 科技公司.銀行.電信商暫停捐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在美國國會衝擊事件之後,美國科技公司、銀行、電信商展開報復行動,紛紛把矛頭對準反舞弊成員,宣布將暫停政治捐款,民主黨甚至打算對共和黨眾議員戈莫特(Louie Gohmert)和布魯克斯(Mo Brooks)進行紀律處分。不過,遭點名的議員們,拒絕屈服。

美國最大電信商AT&T宣布,針對上週反對認證拜登當選的議員,將暫停捐贈政治獻金。萬豪酒店集團、保險公司BCBSA(藍十字藍盾協會),也將暫停捐款給挑戰拜登勝選的議員,全美六大銀行之一的Morgan Stanley,也宣布跟進。另外,亞馬遜,Facebook,谷歌和微軟等科技公司,也宣布停止它們在政治行動委員會(PAC)的捐款。共和黨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發推文,呼籲共和黨員們,和我一起拒絕企業政治捐款,美國人民的利益才是我們應該且唯一訴求的。

不只企業展開報復行動,有民主黨議員向福斯新聞記者透露,民主黨也計劃在未來幾天,對共和黨眾議員戈莫特(Louie Gohmert)和布魯克斯(Mo Brooks)進行紀律處分,原因是因為他們挑戰了被竊選的2020總統大選,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不過目前還沒有拿到具體的紀律處分方案及罪責。

美國媒體Gateway Pundit指出,民主黨人希望將川普支持者的抗議,以極及Antifa在國會的騷亂,都歸咎於跟事件無關的共和黨議員,而這就是專制政府會做的事。

據了解,美國眾議院有三種正式的紀律處分,分別是訓誡、嚴厲譴責和驅逐。驅逐出眾議院的處分需要三分之二眾議院選票,不過訓誡處分和嚴厲譴責處分只需要簡單多數,就能夠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