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3小學停課 道路管制掛雪鏈才能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帶您來看,台灣這兩週接連有寒流過境,今天(12日)新竹尖石鄉也下了雪,那麼當地有三所小學表示,降雪道路結冰可能造成師生上下學危險,宣布停班課。橫山警察分局也表示,針對附近路段進行管制,車輛加掛雪鏈才能進入。

新竹縣警察局橫山分局第四組組長 潘百才:「目前尖石鄉竹60線,17至22K處,路面結冰。本分局已於竹60線,青蛙石停車場入口處,以及竹60與60之1交叉路口,設立管制點,道路僅限加掛雪鏈的車輛進入,其餘包括機車、大型重機車,一律禁止進入管制路段,請遊客配合,以策安全。」

台灣寒冷天氣,將會持續到週三清晨,氣象局表示,週二晚間到週三上午,局部地區還是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週三白天,氣溫會明顯回升,北台灣高溫來到20度,中南部高溫也有24度左右,水氣減少。穩定的天氣型態將持續到周五,中南部要注意日夜溫差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