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左份子有預謀暴衝美國會?日本獨立記者分析疑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關心美國消息,美國左派媒體一面倒地宣稱,是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1月6日闖入國會。不過,日本一名獨立記者,解析事發當時的影片,發現有證據顯示,左派極端組織是有計畫地參與國會衝擊事件。其中一名男子叫沙利文,是知名左翼份子,經常參加由馬克思主義者發起的「黑命貴」相關運動。沙利文自稱是以影片記錄者的身份,出現在國會大廈,而沒有被逮捕。

1月6日的美國國會衝擊事件中,35歲的美國公民巴比特(Ashli Babbitt)在混亂中,遭到槍擊死亡。日本獨立記者我那霸真子,對在現場拍攝影片的知名左翼男子約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為何可以當場判斷巴比特死亡感到懷疑。

影片拍攝者 沙利文(2021.1.6):「她死了,她死了,她死了。」

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你是如何可以知道(她死了)?她才剛被槍擊中。有醫療人員在那裡,所以人們在幫她。」

英文大紀元《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 菲利普:「然後警察接著說,我們可以救她。(是的)」

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然後他(沙利文)開始四處走動,告訴人們她(中槍女子)死了。人們開始對警察生氣,所以有川普支持者開始對警察吼叫。」

去年10月專程從日本來到美國,追蹤報導美國大選的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Masako Ganaha)表示,她在沖繩也看到過左派激進份子使用相同的手法,製造分裂和對立。美國媒體CNN卻把沙利文當作目擊證人訪問。

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我在沖繩看到過這種情形,又在美國華盛頓看到同樣的情形,我非常地震驚。但是他(沙利文)最後出現在了CNN上,並說他是目擊證人。CNN卻沒有說明他是誰,他為何出現在那裡)。」

日本獨立記者我那霸真子,還從影片中發現,一名帶著紅色帽子、披著黃色旗幟的男子,與現場一位背著灰色背包的男子似乎熟識。灰色背包的男子,拿到紅色帽子男子給他的安全帽後,就開始砸毀國會大廈的玻璃。

但是當現場有人中槍後,這2人的行徑古怪,一個躲到人群拿起手機開始拍攝,一個跑到警察後方換裝。

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我看到他正在打開背包,他把他的帽子或襯衫放進他的背包。他改變了他的服裝。我認為他試圖讓自己不被抓到,或是不讓人注意到(砸玻璃的)那是他。」

社群媒體現在開始肆意刪除、封鎖用戶的內容,使人們越來越難獲取真實的訊息,我那霸真子希望能將真相,傳給日本的民眾,她認為美國國會發生的衝擊事件,Antifa份子是有預謀的。

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我認為他們是有計畫的,他們演得很好。然後我認為,不會有多少人去分析這些影片,或是他們沒有辦法拿到這些影片,因為社群媒體會去查禁這些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英文大紀元《十字路口》節目完整專訪日本獨立記者 我那霸真子內容↓↓↓↓↓↓
https://youtu.be/5nvqvvsqJ_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