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式鬥爭在美作祟?朱利安尼被協會審查 兒舉報母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美國國會在聯席會議與衝擊事件後,出現大量報復反舞弊人士的事件,紐約律師協會對律師朱利安尼展開調查,正在考慮是否將他開除出協會,紐約警察局、消防局,也展開內部調查,甚至出現有子女舉報親人的情況。

紐約律師協會,11日宣布,將對律師朱利安尼進行調查,原因是,紐約律師協會認為,朱利安尼在1月6日「制止竊選」的集會中,發表具煽動性演講,目前正在決定是否將他開除出協會。在國會衝擊事件後,美國各機關、政府,持續清算參與集會的民眾與個人,即使美國國防部日前已明確表示,1月6日的集會不是叛亂,FBI仍鼓勵民眾揭發身邊有參加集會的親朋好友。

美國紐約市警察局長 謝伊(Dermot Shea)(2021.01.11):「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正在對一名成員進行一份調查,目前還不會公佈名字,因為我們也還不確定是否屬實,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任何參與犯罪的人,在紐約市警察局調查下,shelf life(保質期)是非常短的。」

針對參與集會的警官,紐約市警察局展開內部調查,紐約市消防局(FDNY)也把參與集會的名單,交給FBI,市長白思豪也說,任何參與國會衝擊事件的人將被解僱。甚至推特上,有一名十八歲女孩杜克,舉報自己的母親參與集會。

身穿黑色外套員警,一拳打過去的,正是杜克的母親,杜克貼出這一段影片,不但不心疼,還認為她她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其他美國家庭,有網友留言表示,這是「中共對美國顏色革命成功的實證」,也有網友表示,「極端邪惡的模式已經開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