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失蹤凶多吉少?高瑜:下場或比吳小暉更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哈爾濱傳焊死樓門 黑龍江全省進緊急狀態

中國大陸多地疫情嚴重,黑龍江全省進入緊急狀態。黑龍江省會哈爾濱市也出現確診病例,當地民眾陷入恐慌,網友傳出的視頻顯示,一些樓門已被焊死。北京、河北、黑龍江疫情又跨省傳向其它省市,涉及山東省、廣西省、四川省等12省市。此外,河北疫情確診病例再暴增,目前河北已宣布延後舉行全省政協及人大會議。有民間認為,今年多省的「兩會」或因疫情被迫取消。

===

中國疫苗不妙?國藥控股董事長突傳辭職

就在中國疫情嚴峻、國藥疫苗急獲政府批准上市之際,12日驚傳中國國藥控股董事長李智明辭去公司所有職務的消息,同一天,52歲的國藥股份公司董事、總經理李輝也因「個人原因」辭職,引發外界關注。

===

馬雲失蹤凶多吉少?高瑜:下場或比吳小暉更慘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從公眾視野中消失已有2個多月,行蹤成謎。有說馬雲失蹤、被關押的,也有媒體報導去年12月馬雲通過聖克里斯多福島護照已成功出逃;近幾年,中共當局抓捕了多名私企老闆,包括鄧小平外孫女婿吳小暉,有的私企老闆甚至離奇死亡。大陸資深記者高瑜表示,馬雲恐怕已凶多吉少,下場可能比吳小暉更慘。

===

用紙一擦會掉色?貴州多地市場驚現「染色蔥」

大陸食品造假、染色等各種食安問題層出不窮。陸媒報導,有民眾發現貴州多個菜市場出現「染色蔥」,只需要用衛生紙輕輕一擦很快被染成藍色,據報導香蔥會染色的可能原因是添加俗稱「藍礬」化學添加物,網友感嘆:只能自己種蔥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