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有效率低、有人死亡 傳巴西猶豫上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Gab日增近百萬用戶 收到數千矽谷精英求職

臉書、推特啟動新一輪言論審查後,股價暴跌,而自由社交媒體「Gab」則人氣爆棚,不僅日增近百萬新用戶,還收到了來自矽谷科技行業的數千份求職簡歷。Gab官方推特帳號透露,大科技公司大約有一半的員工想離開,來為Gab工作。

===

服務海康威視 加州前參議員成外國代理人

週二,美國媒體報導,加州民主黨藉前國會參議員波克塞(Barbara Boxer)已在司法部註冊為外國代理人,為中國監控設備巨頭海康威視的美國子公司提供服務。不過,爭議消息一出,波克塞宣布取消外國代理人的登記。但除此之外,共和黨前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維特(David Vitter)也登記為海康威視的外國代理人。

===

巴西臨床試驗:中國疫苗有效率只有50.38%

巴西聖保羅的布坦坦研究所與中方合作生產該疫苗,更負責在巴西進行臨床試驗,根據後期測試,中國科興疫苗「CoronaVac」的有效率僅50.38%,比上週公布的初步結果低了近30個百分點。且在測試過程中,傳出有接種人死亡、一再延遲公布實驗數據等問題,巴西當局猶豫是否准其上市使用。

===

東北天鵝被凍河面 俄女零下22度冰下游

中國東北近日也遭超級寒流侵襲,氣溫驟降至零下30度,連在當地過冬的天鵝都被凍在河面上。而在嚴寒的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有一名女子挑戰冰下游泳紀錄,她在室外零下22度的氣溫下,潛入貝加爾湖冰層,僅穿一件泳衣,不換氣游85公尺,創造新的冰下游泳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