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河北疫情猶如武漢初封城 不考慮台商泡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好的接著關心,中國多地多點爆發疫情,中共當局再度祭出封樓、封城、封關等方式處理疫情。而臨近年關,台灣政府是相當關注中國疫情。今天(14日)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考量開放台商泡泡、春節泡泡,陳時中表示不考慮,並指出現在河北疫情很嚴重。

中華民國衛福部長 陳時中:「中國現在河北那個情況,難道大家都一點警覺都沒有嗎?(你們看到的資訊跟我們看到的是一樣的,還是WHO有提供更深入的資料?)對我想國際的訊息,我們有多的訊息,我們都會跟大家來分享。(所以中國狀況很嚴重?)我認為很嚴重,以它相關現在公佈的病例來看,你會知道說,其實這是一個相對啦,以前我公佈五個,我現在變成這五十個,那不是這五十個的問題,是疫情增加了十倍。你要看它的一個交通的封鎖、然後跟小區的管理。其實跟當初武漢要封城後的行動是一樣的。」

至於會不會禁止北京、河北等地的民眾入境,陳時中則表示,當地民眾已經出不來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