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輝瑞總部抗議疫苗安全 議員提強制施打挨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多位紐約民眾週三中午,到紐約輝瑞製藥公司總部門外抗議,反對議員提議要 州政府向民眾強制性施打疫苗。

民眾:「不要接種疫苗!」

民眾手舉標語,「我們不是實驗室老鼠和輝瑞的數據」、「真正的病毒是共產主義」,反對由紐約州眾議員羅森塔爾(Linda Rosenthal)提出的一項極具爭議的提案:如果紐約州自願接種疫苗的人數達不到群體免疫的水平,州府就可以強制居民接種疫苗。

有醫護人員表示,自己和身邊的同事都不打算接種疫苗。

紐約醫護人員 Koci:「我們看到有人出現動脈硬化,有2例死亡,4例貝爾氏麻痺症,表現為面部癱瘓,讓人很不安。」

此前,多國已發生輝瑞疫苗引起的死亡及過敏,去年12月28日,以色列一名75歲老人在接種輝瑞疫苗後數小時內死亡、美國佛羅里達一名56歲婦產科醫生麥克(Gregory Michael)在去年12月18日接種輝瑞疫苗的3、4天後,四肢出現小斑點,血細胞數量遠低於正常水平,最終在接種疫苗後16天死亡。

輝瑞公司認為該個案是由於體內凝血功能不足,導致內出血,屬於罕見情況,與疫苗沒有直接關聯。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