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新演講呼籲和平:暴力.違法都非美國立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最新演說,譴責1月6日的國會暴力行?,並稱從事極端做法的人不是支持他的人,而是在攻擊美國,不論是左派還是右派,都不容許違法的暴力行為。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清楚的說明,我完全的譴責上週發生的暴力事件,暴力以及恣意的破壞,在我們國家是絕對不容許的。」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最新講話,譴責1月6日的國會暴力行?,表明做出這樣行動的人,就不是他真正的支持者,不管是左派還是右派,都不容許違法的暴力行為。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真正支持者永遠不會威脅或騷擾他們的同胞,如果你做了任何這些事情,你就是不支持我們的行動,你等於在攻擊它。不論你是右派還是左派,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都沒有理由使用暴力。」

川普也指出,近期科技媒體做出的大規模言論審查,對人民是空前且危險的事情。

美國總統 川普:「另外我想談談這最近幾天以來,言論自由遭受到的史無前例攻擊,做出審查、刪除以及將我們的人民列入黑名單,是錯誤並且對他們是危險的事情。」

川普呼籲,在疫情與紛亂當前,應該是大家互相傾聽,共同為美國福祉努力的時刻。在過渡政府之前,他也指示了聯邦機構使用一切必要資源,維護秩序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