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促和平 蓬佩奧肯定川普應拿諾貝爾和平獎│前線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美參院19日聽證 確認拜登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

美國新當選總統拜登,提名安東尼‧布林肯為國務卿,參議院將在1月19日復會第一天,舉行確認聽證會,這也是拜登就職典禮的前一天。布林肯曾在2002年至2008年,擔任過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民主黨參謀長。之後在2009年至2013年,在歐巴馬政府擔任常務副國務卿,以及副總統的國安顧問,與拜登共事已近 20年。

===

麥康奈拒召開緊急會議 審議彈劾總統

眾議院發起彈劾川普行動後,民主黨人希望參議院召開緊急會議,儘快審理此事,但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表示,不同意召回參議員來舉行緊急會議。

===

抗共促和平 蓬佩奧肯定川普應拿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3日發布多則推文,力推川普成功推動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和平,以及打敗伊斯蘭國等,應該獲頒「諾貝爾和平獎」。另外,蓬佩奧也表示,美國數十年前開始的綏靖政策,助長了中共的猖狂,而川普採取行動,有力回擊了中共的挑戰。

===

美前議員註冊外國代理人服務中共 壓力下取消

為了給中共監控商 海康威視在美國的子公司提供服務,前加州民主黨參議員芭芭拉·柏克瑟(Barbara Boxer),在司法部註冊為「外國代理人」。但此舉引發外界強烈反應,當天下午她不得不取消註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