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言論審查 佛州議員籲抵制科技巨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州議員芬恩(Randy Fine)認為,美國多家大型科技公司,正在消除保守派能夠發聲的任何管道。12日,芬恩以公開信的方式,呼籲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抵制五家大型科技公司,回擊言論審查制度。

佛州共和黨籍州議員 芬恩:「我認為,我們應該盡力向這些公司施加壓力,要求他們做正確的事,並停止言論審查。他們握有權利這樣做,但不意味著他們這樣做是應該的。我認為佛州站出來表達立場,其它州也會開始跟著站出來,還有支持這一立場的用戶也會站出來。我認為你可能會看到這些公司不是倒閉,就是會意識到他們所做的事,對他們的業務前景是場災難。」

芬恩表示,他將起草一個法案,禁止州或地方政府,與亞馬遜、推特、蘋果、Google和臉書這些公司開展業務,包括佛州政府不得在推特、臉書或谷歌上做廣告等。芬恩認為,這些大型科技公司可以決定與誰做生意,州政府、全國的用戶也可以拒絕使用這些公司的產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