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新型變種現蹤 蓬佩奧再指中共病毒源自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接著來看到,全球的中共肺炎疫情。目前,全球的中共肺炎病例已經突破9241萬,近200萬人死亡。光是美國,在過去13天,就增加了300萬個病例。同時,美國和巴西,都出現新的中共肺炎變種病毒。目前為止,已經有4個國家,出現不同的中共肺炎變種病毒。

日本媒體FNN主播:「在日本國內首次出現了,新型的變種病毒,這種病毒判斷來自巴西。」

日前,日本政府公布,有4名來自巴西的旅客確診中共病毒,並且驗出不同於英國與南非變種病毒的全新變種病毒。現在,拉丁美洲最大的醫學研究中心,巴西國立研究機構奧斯瓦爾多·克魯茲基金會(Oswaldo Cruz Foundation)亞馬遜分部的研究員納韋卡(Felipe Naveca)表示,日本發現的中共肺炎變種病毒,源自於亞馬遜流域。

奧斯瓦爾多·克魯茲基金會亞馬遜分部研究員 納韋卡(2021.1.12):「我們得出了相同的結論,也就是,在日本發現的這種變種病毒,起源是在亞馬遜河流域。」

美國WBNS 10TV主播 Tracy Townsend(2021.1.13):「俄亥俄州州立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表示,在哥倫布市這裡,有新的中共肺炎變種病毒。」

除了巴西以外,美國俄亥俄州更發現了兩種病毒,疑似源自於中共肺炎病毒。當地研究人員13號表示,其中一種變種病毒在12月底和1月初之間出現,在三週內迅速擴散,成為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主要病毒株。

俄亥俄州州立大學醫學中心 Daniel Jones(2021.1.13):「我們現在處於病毒大幅變化的階段。這是我們所擔心的。」

目前為止,已經有4個國家出現不同的中共肺炎變種病毒,包括:英國、南非、巴西以及美國。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1.13):「中國共產黨已經提供,不只一個兩個,而是至少三個(中共肺炎病毒)起源的說法。他們一直試圖混淆我們所看到的一切。這表明,(中共肺炎病毒)這不僅在是從中國裡面開始的,而是在湖北省的武漢開始的。」

12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接受電台採訪時,再次直指中共病毒源於中國。當被問到病毒是否來源於武漢實驗室,蓬佩奧表示,目前沒有答案,但所有證據都表明它從中國開始,而中國共產黨拒絕讓任何人獲得相關資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