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 破50萬大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由於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今年6月發起「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在近期受到強烈響應,已經突破50萬簽名。

打倒中共惡魔網站上寫道:「如果中共不說謊,這場影響全球的瘟疫大流行本可以避免。讓我們拒絕中共的惡行,結束中共!」

根據Worldmeters統計數據,截至2021年1月13日,這場肆虐全球一年多的中共病毒,在全世界造成超過9千萬例確診個案;死亡病例即將突破200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不僅禍害中國人,還危及全世界,通過共產主義滲透蠶食各國。截至1月13日中午,打倒中共惡魔上徵集到的簽名超過51萬,反映出全民在覺醒。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短短幾個月吧,就達到50萬。實際上是超過50萬了,今天我看了一下應該是51萬多,而且我們還有很多徵簽的表格還沒有上去。」

易蓉還呼籲中國大陸的朋友要謹記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中國大陸人民要認清中共邪黨的危害,要趕快退黨,只有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一定要抹去獸印,因為中共邪黨讓民眾把生命獻給共產主義,獻給這個邪惡的組織,這就是要謀財害命,所以所有人都必須要遠離中共,尤其是中國人。」

「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提供29種語言版本。

網址:https://endccp.com/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