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地記者析1月6日:Antifa煽動衝擊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報導過數百次抗議活動的戰地記者邁克爾‧楊,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分析了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期間,衝進國會大廈的人,顯然是由極端組織Antifa混在人群,喬裝成川普支持者所煽動帶領的。

川普支持者:「大家要知道那不我們的人,是Antifa。」

1月6日一名極端份子用棍棒敲擊國會大廈窗戶,反被川普支持者制止。親臨現場的戰地記者邁克爾‧楊(Michael Yon)分析,這是Antifa成員慣用的技倆,喬裝成敵人的裝扮,製造對立紛亂。

美軍退役戰地記者 邁克爾‧楊:「實際上如果你讀過反法西斯的手冊,你可以在亞馬遜獲得,我已經詳細讀過,你就會知道在國會大廈看到的,正是手冊所指導的手法,Antifa成員現身穿著敵人的衣服,揮舞著旗幟,那些虛假的旗幟來做事。他們訓練有素、組織嚴密,他們都是專業人士,帶著他們需要的裝備出現。」

其中在現場拍攝的知名左翼男子沙利文,在不幸身亡的退役空巴比特一中槍,就對群眾說她死了,邁克爾‧楊表示這都是Antifa組織訓練有素的實例。他認為這些混入群眾的煽動者,就與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所謂「抗議者」衝擊立法會的套路如出一轍,事件最終被港府定性為「暴動」,並藉口對抗議者實施鎮壓。

美軍退役戰地記者 邁克爾‧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密探,包括Antifa,他們使用香港之前的招數,帶著同樣的面罩,他們跟香港不同,但你知道我在香港待了大概七個月。那時候我就看到Antifa組織成員鼓吹民眾說,走,向前走,快點佔領國會,你們能闖進去的。」

邁克爾‧楊也補充說明,這兩個暴動是完全不同的,也曾參與過反送中運動的他表示,香港示威者的抗爭具有道德制高點,他們沒有偷竊或打砸別人的商店,而Antifa則相反,那些暴力縱火的行為,很顯然的就是犯罪分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