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逮捕選舉欺詐女子 新科眾議員宣布將彈劾拜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美國德州執法部門週三逮捕了一名涉嫌大選欺詐的女子,她將面臨最高20年的刑期。與此同時,新當選的共和黨眾議員格林宣布,將在拜登就任的第一天對其發起彈劾。

美國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週三宣布,逮捕了一名名叫羅德里格斯(Rachel Rodriguez)的女子,她涉嫌選舉欺詐、非法投票、非法協助他人郵寄投票等重罪。

去年秋天,「真相工程」項目(Project Veritas)曝光了一段羅德里格斯的影片,當時她正在為2020年大選收集選票。德州司法部長辦公室在審查了幾十個小時的原始錄像後,決定了這次逮捕行動。

羅德里格斯在影片中承認,她的行為是非法的,她可能因此入獄。

涉嫌選舉欺詐女子 羅德里格斯:「這是非法的。我可能會進監獄。我有點恐懼告訴別人我正在幹什麼。」

如果罪名成立,羅德里格斯可能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就在這次美國大選的爭議因選舉欺詐等事件還沒有平息的時候,新當選的喬治亞州國會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週三在推特宣布,將在拜登就職總統後的第一天,對拜登發起彈劾。

格林稱,將指控拜登濫用權力,她還上傳了那段著名的拜登2018年回憶自己曾以副總統勢力向烏克蘭施壓的影片。

拜登(2018.01.23):「如果檢察官不被炒掉的話,你們不會拿到錢。這個混蛋,他被炒掉了。」

拜登被指2015年以美國的10億援助為籌碼,要脅烏克蘭罷免其國內檢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以保護他的兒子韓特、及其所在的布里斯馬公司免受調查。

格林在接受Newsmax採訪時表示,美國人不能接受一位很容易就被外國勢力收買的總統。

國會共和黨眾議員 格林:「我們不能擁有一位總統,很願意濫用總統的職權,並且很容易被外國政府、中國能源公司、烏克蘭能源公司所收買。」

目前,還不清楚其他議員對格林計畫發起的彈劾持何種態度。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