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消息靠台灣通知 美衛長再批中共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週四(14日),藉由線上討論會,再度公開批評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各國防疫慢半拍,進而造成全球大流行,阿札爾也說,就連最一開始,有關於疫情的消息,美國反而是從台灣取得,而非中共。

美國衛生部長 阿札爾:「若能在1月調查病毒,有助於美國及全球推展依據科學與數據的因應方式。相反地,我們卻像無頭蒼蠅般無所適從,還要到1月20日,才確認有人傳人現象。我們得知中國武漢爆發不知名肺炎,在2019年12月30日,管道卻不是透過中共官方,像國際公衛規範規定的那樣,而是藉著我們追蹤媒體的報導,以及台灣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的通知,沒錯,美國政府獲告知中國出現新型病毒的最早管道之一,是台灣方面的人士。」

阿札爾也批評WHO,到現在還繼續讚揚中共,他也說,如果病毒是出現在民主國家,而非專制的中共,那麼全球就可以避免大流行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