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電影《叱吒風雲》 周杰倫、昆凌罕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台灣首部賽車電影《叱吒風雲》,14日在台中后里樂園賽車場,舉行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不僅導演、演員昆凌、曹佑寧、范逸臣等人全都出席,擔任監製的周杰倫也到場,由於這是周杰倫和昆凌,夫妻倆結婚近6年難得同台,一舉一動都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也許是怕模糊電影焦點,兩人在台上沒有太多互動。

電影場景中的賽車一字排開,浩浩蕩蕩緩緩駛入會場,電影製作、監製、導演、以及演員們陸續走進會場。

導演 陳奕先:「身為一個車手我深深感受,要拍一部賽車電影比真正的賽車還要瘋狂。」

製片 劉?宏:「小刀、杰倫我們已經大概是20年的交情,如果不是這樣子,大家早就拆夥了。」

台灣首部賽車電影,不只可以看到賽車的速度感,比賽的競賽感,還有很多的友情、親情及團體合作的內容,飾演唯一女賽車手的昆凌也談到她的拍攝心得。

演員 昆凌:「女生要有這麼大膽量跟男生拚那個速度,跟拚到最終有點不怕死,我覺得裡面還是有點小怕這個樣子,男生比較有那個不怕死的膽量,然後所以女生要把自己撐到跟男生一樣,其實是一個我覺得還滿辛苦的過程。」

演員 曹佑寧:「最難的就是說,你要怎麼樣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然後甚至是你連生命都不管,我覺得這個是一個非常需要很大的勇氣。」

監製 周杰倫:「我覺得這部電影希望帶給大家,重新的燃起,對,我們忘記過去2020,我們從2021重新的開始。」

周杰倫說,這不是一般的電影,是一部勵志的電影,希望這部電影帶給觀眾正向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