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24K金箔外衣 「黃金漢堡」要價1700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6 日訊】創意料理,無奇不有。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一家餐館推出「黃金漢堡」,讓顧客們體驗一下24K金箔包在漢堡外,吃起來是甚麼滋味。

漢堡內層夾著多汁肉餅,香脆的培根及洋蔥,還有雙層起司,最後步驟是在漢堡外包裹上一層可食用的24K金箔,外表金光閃閃。

哥倫比亞波哥大一家餐廳(Toro McCoy)推出奢華的「黃金漢堡」,它的「黃金外衣」是由5片金箔組成,每個薄片的厚度為0.0015毫米。就靠這金箔外衣,漢堡的價格翻了十幾倍,售價高達60美元,約合台幣1700元。

餐廳經理 PAULA PINZON:「McCoy Gold的想法是源於Toro McCoy的老闆到土耳其旅行時,吃了金箔的牛排,所以他決定將其帶到哥倫比亞。這是一個獨特的想法,因為不需要出國就可以嚐到了。」

餐廳顧客 JOHANA CUBEROS:「這個想法很特別,吸引了很多想嚐鮮的客人。這是另一種選擇,它引起了人們的好奇,想知道它嚐起來的味道,還有成分是什麼。」

餐廳老闆希望通過這種方式為在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的民眾,提供新奇的美食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