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摩以建交 川普獲摩洛哥頒發最高獎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6 日訊】傳川普20日離開白宮 赴空軍一號基地告別

據美國媒體《華盛頓監察員》(Washington Examiner)1月15日(週五)報道,川普總統將於1月20日拜登宣誓就職當天離開白宮,回到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家中。但路透社引述知情消息人士15日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在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舉辦告別活動。

===

推動摩以建交 川普獲摩洛哥頒發最高獎項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15日)獲得了北非國家摩洛哥頒發的最高獎項,以表彰他在參與推動以色列和摩洛哥之間的關係正常化所作的努力工作。

===

格雷厄姆:通俄門調查是FBI和司法部最腐敗一頁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五(1月15日)公布了一系列文件和文字記錄,是關於他的小組針對「通俄門調查」的起源和後果進行的調查。格雷厄姆直言,這個針對川普總統第一次競選時的團隊成員是否與俄羅斯人串謀,以期影響2016年大選的調查,是「FBI和司法部歷史上最無能和最腐敗的調查之一」。

===

全美國家步槍協會 總部搬到德州

美國當選總統拜登1月8日才剛說,宣誓就職後將「挫敗全國步槍協會」(NRA)。外媒15日報導,全美步槍協會(NRA)宣布從紐約搬遷至德州。他們向法院遞交文件申請破產保護,以便遷往德州重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