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 追查國際籲到中國實地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6 日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週四發布了2020年度人權報告,報告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認為,美國當局應該到中國,實地調查人權現況。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James McGovern:「委員會發現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共政府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擴大審查,恐嚇和拘留的範圍,迫害行使基本人權的中國人民。」

報告特別列出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情況,引用醫學論文和觀察人士的觀點表示,中共可能偽造了器官捐獻數字,並可能繼續強摘人體器官。

報告特別提到16個被中共迫害的良心犯,其中包括被中共判刑15年的法輪功學員崔鳳蘭。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讚賞國會此舉,並建議美國當局到中國實地調查宗教、人權迫害現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因為中共利用整個國家的力量,對全世界各方面在滲透,通過經濟、政治各方面壓力,迫使很多國家都不敢吭聲,美國這方面確實做得很好。當然我也在這裡呼籲,美國除此之外,作為政府還是應該做一些更實質的,到中國去,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維族、藏族,還有基督教各方面的人權罪惡進行調查,實地調查。」

他同時呼籲,各國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行惡者要立功贖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超過人類歷史上任何一次的罪惡。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是時日長短,我們將追查到底,直到每一個罪犯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