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柴爾德集團董事長班傑明去世 享年57歲

班傑明·德·羅斯柴爾德(Benjamin de Rothschild)和母親納丁·德·羅斯柴爾德(Nadine de Rothschild)於1991年6月4日訪問了巴黎盧浮宮博物館。(MICHEL CLEMENT: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世界上幾個最富有的家族之一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後代班傑明·德·羅斯柴爾德(Benjamin de Rothschild),週五(1月15日)在瑞士普雷尼(Pregny)的家中,因心臟病去世,享年57歲。

班傑明生前擔任埃德蒙·德·羅斯柴爾德集團(Edmond de Rothschild Group)董事長,該集團於1953年由他父親創立,以其父親的名字命名,主要業務為私人服務銀行及資產管理等。自1997年以來,班傑明負責監督這個銀行帝國。

埃德蒙·德·羅斯柴爾德集團表示,集團管理著價值1600億歐元(合1900億美元)的資產。

據《福布斯》雜誌估計,班傑明·德·羅斯柴爾德的淨資產為15億美元。他是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 family)的後代。羅斯柴爾德家族擁有近300年運營歐洲銀行的歷史。

埃德蒙·羅斯柴爾德集團在宣布他去世的新聞稿中說,班傑明.羅斯柴爾德家族對金融、帆船、汽車和葡萄酒充滿熱情。該公司表示,他還是名慈善家。

他的妻子阿麗亞娜·德·羅斯柴爾德(Ariane de Rothschild)也是一位銀行家。他還有四名成年女兒。

(文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