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肺炎病毒奪命 天主教9名主教一週內染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中共肺炎襲捲全球,在過去的一週之內,來自三大洲、九位不同國家的天主教主教因染疫病逝。而在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所在地梵蒂岡,兩位親近方濟各的樞機主教先前也相繼確診。

外媒《ROME REPORTS in English》(2021.01.14):「新冠(中共)病毒奪走了巴西籍尤塞比奧‧沙伊德樞機主教的生命,他享壽88歲。」

巴西這位沙伊德樞機主教因中共肺炎病逝,享壽88歲,根據《天主教通訊社》報導,在一週之內,已經有9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天主教聖職人員因疫情離世。

1月8號,委內瑞拉的奧斯瓦爾多主教不敵中共病毒享壽69歲;

隔幾天,波蘭迪奇科夫斯基主教於10號病逝,接著哥倫比亞主教、義大利大主教和羅馬尼亞主教相繼病逝,其中義大利的里扎托大主教享耆壽91歲;

來到1月13號,英國的塔塔格里亞大主教等4位聖職人員相繼過世。

而在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所在地梵蒂岡,兩位親近方濟各的樞機主教相繼確診,而根據梵蒂岡新聞網的報導指出,教宗的個人醫生索柯西已經因肺炎併發症過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