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揭武漢醫被噤聲 辛巴威防長批中共是病毒禍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英國即將上映一部紀錄片,秘密採訪武漢醫護人員與專家,他們指出早在2019年底,早就爆發疫情,卻受到上級壓力,不得對外聲張。另外,辛巴威國防部長穆欣古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病毒源起於中國,而中共搞砸了實驗導致病毒傳播。

武漢醫師:「我們不想活?你自己看!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啊你們?」

2019年底中共肺炎疫情在武漢爆發,在武漢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備感壓力,議論紛紛疫情的真實情況。英國即將在週二上映的紀錄片(Outbreak: The Virus That Shook The World,暫譯)將揭露:武漢醫院是如何遭到中共噤聲?中共又是如何掩蓋疫情。

武漢醫師 孔岳峰:「其實在病房的時候我們都討論過這個問題,戴著口罩,大家討論這個病會怎麼樣。」

當時,武漢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已經知道這起瘟疫會人傳人,而且和所謂的野生動物市場沒有關連。然而中共卻對內要求醫院噤聲、隱瞞實際疫情,對外宣稱一切都來源於動物市場,只要關閉市場消毒,就天下太平。

美國病毒防疫專家 賈瑞特(Laurie Garrett):「因為他們(醫護人員)他們看到那些病例進到醫院,他們(過去足跡)與所謂的野生動物市場毫無關係。從最一開始到整個12月就開始傳播,而我們現在才知道這是人傳人,但是中共官方卻宣稱,這全都是關於動物市場,只要他們關閉市場,這(疫情)就會消失。」

而美國國務院上週發表的事實查核報告指出,早在2019年秋天,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員就已經染疫。並明確點出,從2017年以來,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直代表中共軍方進行機密研究,包括動物實驗。並且至少從2016年就已經開始研究RaTG13冠狀病毒,這個技術可被用於研發生化武器。

在辛巴威,出現第二位部長格瓦拉津貝(Ellen Gwaradzimbe)因為中共肺炎失去生命,國防部長穆欣古里(Oppah Muchinguri)在接受採訪時痛哭失聲,痛批病毒源起於中國,而中共搞砸了實驗導致病毒傳播。還說我們把他們(中共)當成朋友,看看他們把我們帶到了哪裡?

)

另外,世界衛生組織(WHO)去年五月通過決議成立獨立小組(IPPR),在18日將提出期中報告,指出世衛在驗證疫情報告、判斷是否會大流行及部署資源阻止疫情方面,能力「嚴重受限」令人震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