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驚呼:不祥之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中共再曝核酸檢測造假!涉事機構遍布中國各地

中國疫情嚴重,卻再度爆出核酸檢測造假,河北省邢台市隆堯縣為加速檢測速度,委由濟南華曦醫學檢驗有限公司進行病毒檢測,但該公司負責人日前竟謊報所有檢測結果為陰性,直到16日才又向官方回報實際上有部分檢測結果呈現陽性。涉事機構被指背景深,其業務遍及中國全國各地。但也有觀點質疑該機構是否官方隱瞞疫情的替罪羊。目前涉事檢測機構責任人已被刑拘。

===

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驚呼:不祥之兆!

中國疫情急劇升溫之際,頻頻發生流星墜落事件,引發輿論熱議。新疆烏魯木齊日前又驚現火流星,1月15日早上將近八點左右,烏魯木齊某縣的監控視頻拍攝到,一顆火流星由西南向東北方向疾速飛過,墜落時發出刺眼光芒,還伴隨著打雷般的轟隆聲。自古天墜隕石乃不吉之兆,網民紛紛猜測中國或有大事發生。

===

5月嬰成「大頭娃娃」官方證實嬰兒霜含激素

近期,中國大陸疑因使用嬰兒霜導致嬰兒腦袋變大的「大頭娃娃”事件在網絡持續發酵。中國官方於17日回應稱,經第三方機構檢測,已經確認(益芙靈多效特護抑菌霜」和「開心森林一抹舒寶寶皮膚抑菌霜」)兩款產品違法添加強效皮質類固醇製劑,目前已將線索移送公安機關。

===

195萬黨員名單曝光 含75名610成員

在美國決定制裁中共黨員之後,一份上海市195萬黨員的名單流傳到海外網站。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份名單中,有75人是「610辦公室」成員,「610」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的非法機構。這75名610人員,多數都能在明慧網的惡人榜上查到,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令人髮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