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柴爾德董座57歲突逝世 神秘家族再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帶您看到,金融界重磅消息,擁有台幣5兆資產的私人服務銀行「羅斯柴爾德家族」,在當地時間16日對外宣佈,集團的董事長班傑明.羅斯柴爾德在1月15日,因為心臟病去世,享年57歲。

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羅斯柴爾德在歷史上算是很有份量的,它是影響國際、政治跟軍事的一個幕後的力量,那現在我們所講的深層政府,其實就是背後是羅斯柴爾德家族,這個龐大的金融力量在收買各國的政客,不是只有美國,歐洲各國都一樣,收買了之後它還要讓你留下一些把柄來控制你,然後日子累積久了,總統來來去去,政黨輪流執政,可是背後的這股力量不會走。」

羅斯柴爾德集團在19世紀時,是世界上最為富有的家族,主宰西方金融世界長達200年,甚至被稱為「第六帝國」,而這次因心臟病逝的董事長班傑明,是家族的第七代,港媒先前曾經報導,他身家估計有15億美元左右,並持有大量facebook股份。另外,美國的中央銀行,聯邦儲備銀行,據傳幕後掌管人就是羅氏家族。而最近,則因被扯上美國大選幕後黑手的消息,甚囂塵上,這個家族的名字也再次受到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