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醫曾治癒首名確診女台商 民眾為無名英雄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指揮中心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進駐醫院,成立前進指揮所。部立桃園醫院因為鄰近桃園機場,自從疫情爆發以來,為台灣守下許多疑似病例,首例確診的女台商也是在該醫院接受治療,16天後成功治癒出院,如今這些「無名英雄」卻陷入院內感染風暴。今天桃園醫院周遭活動正常,也有民眾愛心湧入院內。

桃醫領藥民眾:「就是一次拿一個月的藥,(有沒有擔心說,昨天中央公布說桃園醫院有醫護染疫)其實不會太擔心,如果控制得好的話,其實都還是要給他們加油打氣,我覺得,不用太過恐慌」

另外,桃園醫院臉書頁,也貼出照片,感謝民眾為院內醫護人員提供飲料,貼文寫道,「就像在沙漠中看到一片綠洲,充滿希望 」。指揮中心昨天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駐醫院,成立前進指揮所、並將確診個案曾活動的病房關閉,病人一人一室隔離、個案活動空間清空消毒,現在全院患者只出不進、並且取消探病,陪病限一人實名制、醫院員工必須自主健康管理,有症狀第一時間通報,不能自行就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