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中壢廠水資源回收封業測之冠!鄭文燦表肯定

勞動局局長 吳宏國 水務局局長 劉振宇 中壢區區長 鄭詩鈿 經發局局長 郭裕信 體育局局長 莊佳佳 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 左至右:日月光中壢分公司總經理 陳天賜 人資資深處長 郭品泓 資深副總 陳光雄 資深副總 沈文智 廠務處處長 邱文榮 資深副總 鄭楨銘。(日月光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台灣56年以來首次豐水期沒有颱風過境,導致全台水情吃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至日月光集團中壢廠參訪,對於該廠水資源系統可回收高達80%居全球封測業之冠予以高度肯定。

此外,對於日月光創造桃園市超過11,000人的就業機會,並連續四年調薪3~5%,連續七年加發基層員工1萬元年節紅包,更予以讚揚,期勉日月光持續善盡社會責任,成為企業表率。日月光中壢廠總經理陳天賜率一級主管接待,對於市長親自聽取企業的需求,成為在地企業最有力的後盾,表達感謝之意。


鄭文燦市長表示:「去年罕見未有颱風侵台,降雨量創歷史新低,石門水庫蓄水量也低於50%,全台面臨嚴重缺水問題,但日月光中壢廠歷年來重視水資源回收,投入大量資金與人力強化系統,將園區總水量80%均予以回收了,甚至可將一滴水回收近3次,成為全球封測業之冠。

會中鄭市長聽取日月光簡報,對於該廠連年調薪,加發基層員工1萬元年節紅包、設置企業幼兒園、健身房..等員工福利與照顧,更是表達讚許之意。


日月光中壢廠陳天賜總經理表示:「桃園市有優良的投資環境、充沛的人力資源,因此近年來中壢廠不但在水資源回收系統共投資了超過2.8億元,也提供員工優渥的薪資福利、友善的職場環境,預計未來持續擴廠再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會中日月光承諾,將在環保及公益慈善方面做出更多的貢獻,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深根桃園、在地紮根。

 

台灣56年以來首次豐水期沒有颱風過境,導致全台水情吃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至日月光集團中壢廠參訪,對於該廠水資源系統可回收高達80%居全球封測業之冠予以高度肯定。(日月光提供)
台灣56年以來首次豐水期沒有颱風過境,導致全台水情吃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至日月光集團中壢廠參訪,對於該廠水資源系統可回收高達80%居全球封測業之冠予以高度肯定。(日月光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