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為你揭開一場精心策劃的驚天陰謀。爭議不斷的奧巴馬健保與全球熱議的氣候變遷問題,背後暗藏着什麼玄機?一股黑暗的力量滲透了中小學教育,悄悄地改造着你我的後代。他們運用着什麼手段全面影響着人類生活,我們卻渾然不覺。

2015年,英語紀錄片《蠶食美國 2:欺詐大師》問世 (Agenda 2:Masters of Deceit) 。作為《蠶食美國:碾碎美國的圖謀》(Agenda:Grinding America Down) 的續集,本片在深入調查研究的基礎上,以充份的理論和事實證據,清晰、深刻地進一步揭示了共產主義近百年來精心部署、意欲全面操控美國、乃至世界的陰謀。針對共產主義設下的種種騙局,編導層層剖析,並提供了有效的反擊策略。

美國媒體評論家 Ted Baehr 評說:「《蠶食美國》是迄今揭露共產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及進步主義者企圖奪取美國的最有力的作品。」

從2010年的《蠶食美國:碾碎美國的圖謀》(Agenda:Grinding America Down),到5年之後的續集《蠶食美國 2:欺詐大師》(Agenda 2: Masters of Deceit),上下部總長度達 3 個多小時,但鏡頭語言和各界訪談卻珠聯璧合、扣人心弦,毫無冗贅之感。

《蠶食美國 2:欺詐大師》繼續揭露:共產主義早在近一百年前便設定計劃,全方位地向西方社會、特別是美國,從政治、經濟、宗教、教育等方面進行滲透。影片點明,一些影響美國人民世代生活的經濟、教育國策,以及在全球範圍內推動的環保方針等等,其實都是共產黨人的「木馬」騙局,是其擊垮美國這一最終目標的障眼煙幕。

影片介紹共產黨人他們對美國高校與神學院進行長期滲透,教育孩子們左派想要灌輸的價值觀,讓年輕人遠離神、遠離傳統道德,加速社會的墮落敗壞。

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接受《希望之聲》電台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關乎美國的前途與命運,這個真相必須要讓那些善良的美國民眾知道。

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我們要讓美國人明白,我們的國家都發生了什麼。蘇聯的歷史、全世界的共產主義災難,都證明了共產的邪惡和失敗。但是共產主義仍然存在、共產主義者仍然存在,就像現在共產中國仍然存在一樣,它還在危害着人類。所以一定要把共產主義揭露出來,這是人類所不能接受的。我認為美國有責任站出來,對共產主義說不,絕不能讓共產泛濫。」

當共產主義或明或暗的滲透、破壞時,當美國處在共產主義的侵襲下,形勢危急時,美國需要一位勇者出來遏止紅色的攻擊。影片最後指明:你是要站在神的一邊、捍衛原則,還是站在人的一邊,滑向深淵?

■ 相關連結: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2》中文解說詞全文 2-1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2》中文解說詞全文 2-2

■ 您也會想看: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1:碾碎美國的圖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