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防疫升高 鄭文燦:停止大型群聚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中共肺炎本土新增四例確診,這四例皆為桃園醫院的群聚感染,已知足跡包含桃園南門市場和摩斯漢堡(桃捷A7店),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接觸者沒有辦法完全掌握。下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召開緊急記者會,因有三例屬社區感染,因此提高桃園防疫等級。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燈會停辦、新春團拜包括走春發福袋這個都停辦,學校的期末的集會停辦,大型的集會或群聚的活動也要停辦,至於將來疫情如果還會繼續擴大的話,我會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還有我們市內,因為這個足跡大部分在桃園市,桃園市的防疫等級也會再拉高。」

另外,市長鄭文燦也呼籲市民,八大場所強制戴口罩,並停止試吃活動,南門市場明天休市消毒,提升防疫措施。疫情還沒有結束,採檢、疫調仍然在進行,建議市民出入各個場所都要佩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量測體溫。另外桃園醫院有352位醫護人員及工作人員,必須要進行隔離,市府將提供區域醫院支援市民就醫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