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776委員會發布報告 籲以建國價值觀實現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去年成立的1776委員會,18日公開發布了第一份報告。報告中記載了美國建國的歷史和精神,並指出現代美國人所面臨的挑戰,包括共產主義,以及美國社會存在著嚴重的路線分歧。這份報告呼籲美國人,必須重新學習美國建國一代,所堅持的原則與美德。

美國總統 川普(2020.9.17):「我們將永遠不會接受暴政,我們將為各種人種、膚色、宗教信仰的公民,重新奪回我們的歷史和國家。有在場各位的幫助,1776的歷史建樹永遠不會被抹滅。」

美國總統川普在2020年,正式成立「1776委員會」(1776 Commission),目的是讓當前的美國人,了解自己國家的意義和歷史,以及解決國家「存在著嚴重分歧」的問題。18日,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的前2天,「1776委員會」正式發布了第一份報告。

這份報告全長共41頁,記載了美國開國元勳在1776年寫下《獨立宣言》的歷史,以及1787年制定《美國憲法》的原則和內涵。

報告中,也列出了美國建國之初到現在所面臨的5大挑戰,包括:曾經存在的奴隸制度、現代的進步主義、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還有種族和身份認同政治(Racism and Identity Politics)。

美國總統 川普(2020.9.17):「美國的建國基石,使一系列不可阻擋的事件發生,包括廢除奴隸制度,保障民權,擊敗了共產主義和法西斯主義,並建立了人類歷史上最公平,平等和繁榮的國家。」

這份報告指出,現代的政治運動正在背離美國建國的原則。過去許多歷史運動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堅持美國建國的原則。然而,現在美國的學院和大學已經成為「反美、誹謗美國和屏蔽真實信息的溫床」,他們的意圖是「操縱觀點,而不是教育思想」。

美國總統 川普(2020.9.17):「焚燒美國國旗的激進份子,想要燒毀我們我們建國文本中的所記載的原則,包括依法平等正義的基石原則。為了徹底改變美國,他們必須先使美國人對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裡來,以及我們相信的信念失去信心。」

報告最後提到,美國與其他國家一樣,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建國一代的美國人秉著善良、仁慈和對真理的追求,創造了輝煌的美國,現代的美國人必須瞭解這些歷史和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