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近三成病毒康復者出院再住院 12.3%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英國最新的一份研究報告發現,近三分之一住院治療的中共病毒康復者,在出院140天內再度住院,約八分之一死亡。目前中共病毒疫苗正在全世界施打,不過與此同時也常有與疫苗安全性相關的不安消息不斷出現。

一項由英國國家統計局、倫敦大學學院和萊斯特大學發布的研究,調查了一批住院後康復,平均年齡約65歲的47,780名中共病毒患者,結果發現29.4%在約140天的時間內再一次住院治療,12.3%死亡,再次住院率最高的人群是非裔和亞裔等少數族裔。

研究還發現,許多出院再住院的人士,是因為心臟、肝、腎等疾病或糖尿病等原因再次就醫。

目前中共病毒疫苗正在全世界施打,不過與此同時也常有與疫苗安全性相關的消息不斷出現。近日,挪威藥品管理局網站發布公告,已發現23例與輝瑞公司研製的疫苗相關的年長人士死亡案例。其中13例在被評估後發現,可能與在接種疫苗後出現的發燒、噁心等症狀有關,目前挪威已經改變了疫苗接種指南,指示不要給「非常虛弱」者接種疫苗。

在美國,聯邦政府「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ccine Adverse Event Reporting System, VAERS)中顯示,全美有55人在接種輝瑞或莫德納疫苗之後死亡,並附有相關案例,此外還有96起危及生命的事件,以及24起永久性殘疾、225起住院和1388起急診事件。

不過該系統可由任何人提交,並不能完全避免錯誤信息。

加州衛生部門週日(1月17日)宣布,停止接種一批莫德納疫苗,原因是這批33萬劑的疫苗,在被注射後產生的過敏數量過多。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