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令解密通俄門「交火颶風」文件 更多內幕將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前,下令解密與「交火颶風」有關的機密文件,這項文件是2016年FBI對他在2016年競選活動的調查,當時川普在競選時,被英國前情報員史提爾指控,勾結俄羅斯,不過美國記者,所羅門就揭露,這其實是一場政治操作。
 

Just the News創辦人 約翰·所羅門(John Solomon):「我們需要深入挖掘並理解這些文件中的訊息,就像在甘迺迪遇刺案之後或911之後所做的事情一樣。並從更大的角度,更廣泛地去看這些優秀機構,聯邦調查局,司法部,中央情報局,都偏離了軌道,對那些讓人非常尊敬的情報單位而言,怎麼能相信像克里斯托弗·史提爾(Christopher Steele)這樣的人,帶來如此錯誤的消息,而且怎麼幾乎沒人提醒,這實際上是一場政治操作,一場政治的骯髒把戲。無論你是民主黨總統,共和黨總統還是未來的總統,你們都不會了解,美國第45任總統唐納·川普所承受的,非常不公平以及被誤導的,而且事實上是不準確的調查。」
 

所羅門也表示,史提爾自己也有承認,收過希拉蕊的競選團隊,以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錢。毫無疑問,這些調查的起源,指控的起源,都源自於政治和選舉,所羅門也希望未來美國歷史上,不要重演一樣事情。


「交火颶風」是聯邦調查局(FBI)對2016年川普競選活動的所謂「通俄」調查。川普在給司法部長、國家情報局局長和中央情報局局長的備忘錄中說,司法部於2020年12月30日向白宮提供了一份與FBI「交火颶風」調查有關的文件夾,其中部分材料屬於機密,沒有對國會或公眾公布。


美國聯邦調查局2016年7月對川普競選活動進行反間諜調查,後來由當時的特別顧問、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接管。到2019年4月,他得出結論,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證明,川普或他的競選團隊有意與俄羅斯政府密謀或協調,以左右大選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