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5提名人赴參院聽證 CIA與FED提名人承諾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美國時間週二,美國參議院舉行聽證會,依序審核拜登提名的5位內閣成員,其中,財政部長提名人葉倫,以及國家情報總監提名人海恩斯,葉倫稱要用全部的工具去應對中共製造的問題,海恩斯說,要採取主動的態度來應對中共挑戰。

翻攝自 Bloomberg Politics

美國財政部長提名人 葉倫(Janet Yellen):「我們需要對付中國(共)濫用不公平,和非法貿易手段的行為。中國(共)正削弱美國企業競爭力,經由傾銷、設置貿易壁壘、非法補貼企業的方式。中國一直在偷竊智慧財產權,或是用包括強制技術轉移等方法,來獲得不公平的競爭優勢,手段還包括用較低的勞工和環境標準,這些都是我們準備動用全部工具,去解決的問題。」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提名人 海恩斯(Avril Haines):「我認為,我們對中國(共)的態度必須與時俱進,根本上要符合我們今天所看到的一個格外激進的中國(共)的現實。中國(共)在安全,繁榮,價值觀等一系列問題上對我們構成挑戰,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更支持採取主動的態度來應對我們面臨的挑戰。」

拜登提名的5位內閣成員,分別是國務卿提名候選人安東尼·布林肯,國家情報總監人選海恩斯(Avril Haines),國防部長人選奧斯汀上將(Lloyd Austin),國土安全部長人選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以及財政部長人選葉倫(Janet Yellen),預計聽證會結束後,最後將於周四(21日)進行投票表決,只要獲得過半參議員支持就可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