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業捐2千防護衣 蔡總統FB改頭貼力挺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本土疫情防線繃緊,醫護人員感染確診遭到質疑。民進黨立委邱泰源牽線,民間集團捐贈P2、P3等級共2千件防護衣給台大醫院,以行動為醫護人員打氣。

民進黨立委 邱泰源:「把這樣子溫暖的互動,呈現給台灣,我們也給政府知道,我們民間互動的力量是非常的強大,我們也給全民知道,我們醫護是非常的用心,我們的企業界也是非常的支持醫護,這就是台灣的價值。也代表蔡總統,蔡總統前兩天也一直關心我,醫護的士氣怎麼樣,我說非常的高昂。」

和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一起拿起防護衣比讚,集團董事長陳國欽表示,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邀請其它企業一起守住醫護人員。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頭貼換上「撐醫護、拼防疫」的特效框,並發文寫下「We back you up」。部桃醫院則是在臉書發文,曬出副總統賴情德寫的親筆信,信中寫到「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只有勇敢治療病人的使命」,並在文末寫,「我們以您們為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