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感染鏈未止!鹽水蜂炮、高雄燈會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隨著本土疫情風險升溫,台南、高雄、屏東南部三縣市規劃的活動,像是台南鹽水蜂炮、高雄元宵燈會等,也陸續宣布部分取消或停辦。

台南市長 黃偉哲:「陳時中部長宣布說,強烈建議地方一些有群聚的活動是考慮延期或停辦,那根據陳時中部長的建議之後,我們跟我們的團隊、在討論之後,所以才昨天晚上七點多做出了這個鹽水蜂炮跟月津港燈節、暫時取消的一個決定。」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綵燈節、包括眷村的燈區的一個開放,我想類似這一些東西,我們大概都已經做好了相關的調整,就是原來因為本來元宵燈的部分,都一直存在,等於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那個燈會繼續,但是至於我們原來規劃了一些演唱會的活動或是市集等等之類的,大概就已經決定全部停止,取消這樣子。」

除了台南、屏東部分活動取消,高雄市政府也宣布跟進中央政府作法,取消2021元宵燈會、發送福袋、新春團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